2015年10月6日 星期二

2015 善美真優律思美系列活動


(活動一) 
家長優律思美課程 10/7、14、21(星期三)早上 9:00-10:00。
(地點 中科校區 台中市西屯區科園一路8號1樓 台灣發展研究院)

善美真在 10 月份邀請到兩位在優律思美領域相當有經驗的老師,Katja Krapp-Pinsuwan優律思美老師,專業領域在教育性優律思美,教過 1-12 年級的學生。曾任華德福教育講師,並協助成人完成優律思美演出,10 月份將為善小ㄧ、二、三年級學生每週兩次優律思美課程,及週三家長與晚間老師的優律思美課程。



(活動二) 
治療性優律思美講座 10/5 (星期一)晚上 5:00-6:00,講座後再接孩子回家。
而另一位 Chanok Pinsuwan 優律思美治療師,專業於治療性優律思美,特殊教育教師。此次我們也邀請治療性優律思美老師- Chanok Pinsuwan 替我們進行個別性需求的服務,不論是您的孩子或是家長自己都可參加此治療性優律思美課程,有興趣的家長歡迎報名,您也可與班上導師討論您的孩子是否需要。另外,為了讓家長們更理解治療性優律思美,將於 104.10.5(星期一)晚上 5:00-6:00 善小中科校區舉行講座,歡迎蒞臨參與活動。  




(活動三) 
參與個別性治療性優律思美課程,報名後再排定日期。

何謂治療性優律思美?治療性優律思美從施泰納創建以來,已經發展超過 80 年以上,此類優律思美是屬於人智學醫學的一種治療方法。治療性優律思美是全面以及整體性的工作,關照的面向有二,其一是對人的科學觀察,其二是人的心與靈層次的運作。優律思美的動作是基於語言的聲音,每一個聲音與動作,對映著我們生物體的運作,而產生一定的“效應"。優律思美是暢意的律動,它調節並和諧統整了各個器官和器官系統的功能。治療性優律思美的治療係遵醫囑。 

1、治療流程為
(1)Chanok Pinsuwan 老師進班觀察學生,
(2)與導師面談
(3)依需要與父母談話或由導師與父母談話
(4) Chanok Pinsuwan 老師一對一與學生上課,中文翻譯老師在旁協助。

2、每次治療時間為 45 到 50 分鐘。而療程視症狀可分為六次、十二次、以及十五次的治療。 
3、此治療性優律思美為付費課程,鐘點費為 1500 元整。名額有限,即日起開放報名
4、善美真小學自然坊電話:04-23500505,0980-929455,其他未盡事宜
       請洽專案負責人 錦香老師 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