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2日 星期三

2016 善美真春日~優律思美系列活動



善美真將於今年 3 月份,再次邀請在優律思美領域相當有經驗的老師,Katja Krapp-Pinsuwan(卡蒂亞)與 Chanok Pinsuwan(夏諾克)兩位優律思美老師。Katja Krapp-Pinsuwan(卡蒂亞)專業領域在教育性優律思美,教導過 1-12 年級的學生, 曾任華德福教育講師,並協助成人完成優律思美演出,此次將為善小ㄧ、二、三 年級學生與幼兒園幼兒授課,善小學生每週兩次、幼兒園每週一次優律思美課程, 及家長優律思美工作坊與師培。

另一位 Chanok Pinsuwan(夏諾克)是優律思美治療師,專業於治療性優律思美, 特殊教育教師。此次 Chanok Pinsuwan 將協助教師師培,與進行個別性的治療性 優律思美服務,協助平衡孩子的發展困擾,當然不論是孩子或是您自己都可以預 約,參加治療性優律思美課程。  

何謂治療性優律思美?治療性優律思美從施泰納創建以來,已經發展超過 80 年以上,此類優律思美是屬於人智學醫學的一種治療方法。治療性優律思美是全 面以及整體性的工作,其關照的面向有二,其一是對人的科學觀察,其二是人的 心與靈層次的運作。優律思美的動作是基於語言的聲音,每一個聲音與動作,對 映著我們生物體的運作,而產生一定的“效應"。優律思美是暢意的律動,它調 節並和諧統整各個器官和器官系統的功能。治療性優律思美的治療係遵醫囑。

  1. 治療療程為(1)Chanok Pinsuwan 老師進班觀察學生(2)與導師面談(3)依需要與父 母談話或由導師與父母談話(4) Chanok Pinsuwan 老師一對一與學生上課,中文 翻譯老師在旁協助。 
  2. 每次治療時間為 45 到 50 分鐘。而療程視症狀可分為六次、十二次、以及十 五次的治療。
  3. 此治療性優律思美為付費課程,鐘點費為 1500 元整。名額有限,即日起開放 報名, 報名後我們會與您電話連絡.   
  4. 如果您想參加家長優律思美工作坊學生個別治療性優律思美課程,或家長個 別治療性優律思美課程,請至下列連結填寫電子表單報名,個別課程因人數有 限及考量老師的時間安排,,報名後我們會與您電話連絡能否參與。 http://goo.gl/forms/bENfrpuwt8 
  5. 善美真小學自然坊電話:04-23500505,0980-929455,其他未盡事宜請洽專案負責人 錦香老師.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善美真教師會.行政會.家長會啟 105.2.26 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