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0月2日 星期一

善美真華德福教育學校 秋慶燈遊




在中秋節過後,仍如往年一樣的帶著孩子過著晚秋的生活。舉凡登高、迎風、 辭青、走風的形線,父母為孩子親手製作完成的風鈴、風車及風箏也陸續高掛風 中祝福每一個人。節氣來到寒露之後,秋季節氣生活就要步入秋慶高潮。在善美 真學校四季慶典都別具意涵,秋慶帶來勇氣、正義的力量,我們檢視生活中自己 是否在”對”的工作上努力不懈,面對正義之事,是否有能力明知內在擔憂,卻 依然前行實踐勇氣與正義。

今年晚秋我們將會在漆黑且充滿詩意的夜晚相聚,經歷奇幻般靜謐的暗夜, 一盞盞燈河引入幻境,孩子們時而看到小天使、精靈及動物的蹤影,時而聽到夜 鶯低鳴的聲音,或在某個光亮處出現童話故事主角,一幕幕將孩子帶入自我真實 的存有、豐富滋養心扉。

邀請您在秋慶燈遊的晚上,闔府蒞臨善美真中小學,漫步在蜿蜒的燈河步道 上,大手牽小手、手提自然材質製作的燈籠,沉浸在童話故事的氛圍裡,駐足觀 賞,探索童話故事不同呈現的可能。 

在四季的流轉中,讓我們帶領孩子在深深秋夜中,感受大宇宙亙古不變的自 然法則,攜手滋養孩子的內在心魂。  

(一)秋慶活動日期:106.10.21(星期六)
(二)活動起迄時間:晚上 6:30 ~ 9:30





(三)活動內容及配合事項:
  1. 交 通:請搭乘大眾運輸交通工具 (台中市 304 公車),或將您的愛車停 放在學校旁的清水運動場停車場。 
  2. 集合地點:請於善美真中小學旁農地集合 (將另行公告各班級入場時間)。小學地址:臺中市清水區公正路 52 號。
  3. 購票入場:請務必攜帶家庭票或個人票,需憑票入場。入場人數約 30~40 人即開放進入燈河步道。各段集合時間均經過人 數計算,老師們約每 5 分鐘演一次戲碼,恐人數過多引起過度負 擔,請務必於指配時間到場集合,家庭中有幼兒部及小學部的孩 子,請自行擇一排定時間參與燈遊,如有疑問請洽自然坊。(集合 時間將於行前通知公告 )。
  4. 規 則:入場前請先聆聽燈遊規則,請共同遵守保持參與品質,例如: 絕對靜謐不語、依序循著燈河前行、欣賞童話故事不超過燈河 界線......。 
  5. 手作燈籠:請記得攜帶手作燈籠。
  6. 活動內容:
  • 燈遊漫步:請沿著燈河步道悠閒漫步,與相遇的精靈、動物打招呼;或聆聽 步道旁傳來的動物鳴叫聲,尋找牠的蹤跡
  • 童話故事觀賞:自小白屋旁小木門進入,在燈河步道沿途會有童話故事表演 區,請依序駐足觀賞
     7. 燈遊建校募款:燈遊結束出口有建校捐款箱,請大家踴躍共同為建立善美真 小學到高中
         而努力。
     8. 購票相關細則:
  •  即日起採預購方式購票。
  •  售票總類、票價: 家庭票:家庭票 350 元,亦可自行填入超過 350 元以上的金額,請自由捐獻。 
      ~~家庭票適用範圍~以家庭成員為單位(包含父母及小孩,就讀善美真幼 兒部與小學部
          及同一家庭未就讀善美真學校的孩子皆適用)
      ~~個人票:個人票 350 元,一人一票。 個人票適用於家庭票成員以外的家人、親戚、朋
           友。 
  • 同一家庭有不同園區孩子就讀,請擇其中一位孩子的回條選購,以免重複 訂票,票券一經售出既不退票,秋遊活動所有票券收入將作為善美真小學 建校基金。 
  • 預購燈遊票券請直接填寫在回條上,費用可以領券時再繳交。
善美真華德福教育
 創辦人顏于玲丁酉秋分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